星期五 天氣有點不穩定

一大早載楊惠潔來去很妙的北台科大

看起來沒有下雨很好

搞完了他的黎明之後

來去吃麻辣火鍋(我為了哈根的斯冰淇淋去的)

騎了好久終於到了

也很迅速找到了位子


停好之後居然下大雨

沒關係

反正要去吃飯了

可是太早去了

店員說還要等一下

就等一下

終於可以進去吃了

可是店員也太親切

親切到可怕

楊惠潔為啥你去拿個火鍋料

拿了10分鐘....

很久耶

你都不知道有店員一直來跟我說話

親切的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啦這不是重點

換我去拿菜啦

拿了很多(也還好)

在回去桌上的路上


喔~不.....

店員小姐

你拿了別人吃剩的湯

還加了許多噁心的東西

就轉身一撞我...

痾~

我被那鍋(沈函瑩說的ㄆㄨㄣ)東西噴到

唉.....

我的手

真噁心

店員每個死命的跟我說對不起

被一群店員圍起來一直說對不起的感覺

嗯..很爽 (不是啦...是很尷尬)


於是我默默的去了廁所

洗手

結果又有店員出現

又說了好多次的對不起

這還是我第一次一天之內

人家跟我說了那麼多次的對不起

他是來幫我擦衣服的

我就尷尬的讓他幫我擦

搞了好久終於可以吃了

很開心的在吃...

肉吃到一半的時候

阿........

他居然停電了

哇咧.....

黑漆漆看不到鍋子裡有啥

他又叫我們把火關掉

沒得吃了

這時的楊惠潔居然開始講手機

我是衝著哈根來的

趕快去挖冰淇淋

冰淇淋也太硬了

超難用

大家都趁停電吃冰淇淋阿

不錯阿

我去挖了兩次

電還不來

楊惠潔還在講

阿你到底講了多久...

我都挖兩次冰淇淋了

還有很賤的店員

他說我們不不吃現在走就免費

然後又說不是免費是五折

阿不吃是五折

吃了還是五折

幹麻不吃

我最愛貪小便宜阿..呵呵

電來之後

店員又馬上出現

說:現在電已經恢復.那你們是要繼續.那我們打九折

我跟楊惠潔還在晃神

就說好

他一走才發現不是要五折

很賤

馬的死商業手法

算了

我要吃哈根吃到他爆

於是我吃了11球

好飽喔....

撐死我了

但...

夠本啦...(開心)

可是衰事又來

一出麻辣鍋的門

就下大雨

越來越大

等很久耶

還是大

還是得回家

所以衝啦

我鞋子濕了啦

可惡

楊惠潔一直該他的褲子黏住他的腿

厚...

好啦我也有錯

我一直把雨衣水用到你褲子上(歹勢啦)

不過我們也太落魄

路上其他騎車的人都沒有很濕阿..

我們噁心的像啥咪

不過到西門就沒雨了

很好....

剛好胖叮很早就到了

嗯...

我們那麼早到像神經病

胖丁又在那說

不要去吃

最後還不是吃了

我為了鞋子濕還跑回家洗澡

又衝出門

要不是胖叮那句你要不要載我回家

我早就去唱歌了

要不是那據要不要載我回家

就不會害我打了幾百通電話

然後一直不接

差點就不爽要回家了

去....

死胖叮

還好你最後有發現未接來電

不然我早跟你絕交啦

還好去了燒烤店

玩了奇怪的比手畫腳

有很智障的學妹(學妹你笑點超低的)

太白吃了

還有許勉誠的噁心烤果凍

被大家罵還硬要用


好顯沒去唱歌

唱歌的人都不嗨

不過很有風度啦

還到飲料給我喝

哈哈

還讓大家再樓下等很久

真歹勢

要請你們吃香腸又不要

哈哈哈 因為剛好有香腸攤

下次有機會啦

中午的火鍋也太飽

到晚上還在飽...

真的是吃夠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