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小情侶 只買了一個便宜的小蛋糕 要了根小蠟燭

又跟我借打火機 想必要慶祝生日

我說我沒有 他看起來有點失望

所以我又說了 你去外面那台白色摩托車上 前面的那邊裡面有打火機

他疑惑的看了一下外面 我說那是我的車 別緊張

於是他放心的去拿了

然後 他點了蠟燭 唱了歌 看到男生認真的在許願 女生很開心看著他

讓我感覺的幸福的氣息

許願完 男生體貼的餵女生吃蛋糕

看起來很甜蜜

也許是沒有太多的錢去吃大餐慶祝

但對他們來說 有沒有吃大餐不重要

重要的是 彼此都開心 感覺到幸福

那就夠了 就是最好的慶祝吧










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重要的是我們對彼此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