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惠老師

是個很愛找同學約談的一個人

約談還不是說

什麼要用功唸書

要找出自己的志向

要記得去旁聽反正又不用花錢

一直強調不用花錢

不過從我上學期到現在的觀察來看

老師約談只是為了想知道我們有沒有交男女朋友

老師真的很八卦耶

我就被他問過兩次

我還說老師你問過了一直問

老師兇的咧

他說:『 問過為什麼不能再問 』

然後就說我找你們單獨約談就是怕你們有這方面的問題

記得有問題一定要來找老師喔!!

我還白痴的回答:
我有問題會來找你
現在沒有什麼問題你可以放心

說真的大學找學生約談還頗酷的

大學生還是需要老師開導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