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莫名其妙的認識,莫名其妙的有很多話可以聊,然後神經大條,然後很愛半夜打電話來吵我睡覺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車改很大 ,愛飆車 ,老愛說台語,接電話的喂很有氣魄,很悠遊的過日子,還有跟白痴一樣 
我不是這種人,我堅決反對)

③ 喜歡的個性是?
好人,隨時都有空跟我玩,很照顧人,要跟我有話聊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心機人(別來找我,我不會跟你搶任何東西,請放我一馬)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大正咩(不過很難...), 賺很多錢。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愛你們!!雖然我不適合說這種話。OK的~偶而說一下不會死阿,我是如此的感性!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乖~要傳喔!

有一個人願意繼續傳一下我感動了,10個太多了,各位朋友,有空多多支持我一下,謝謝(感覺我在競選咧= =b)

我這麼懶,居然會寫這個,還當機兩次,那個誰誰誰
看到應該去旁邊偷哭了,災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