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傳史報告

我做了一個資深廣播人
他叫白銀
我想沒有人知道他是誰
我聽到這個名字還傻眼

哎唷

他的資料好少

搜尋打白銀

出現一堆金屬的那個白銀
叫我怎麼找資料啦

要不然就出現一部叫白銀帝國的電影
白銀這麼有名為什麼沒人報導他

網路的世界在做報告的時候真的很小

老師叫我去訪問他本人
怎麼可能!!
以我這種喇賽的個性
絕對不會去做

所以我很辛苦的蒐集資料
真的很難搞的一個報告
我想說的是

如果以後有人跟我一樣做到白銀
我可以借你看我做的報告
因為資料真的很難找
雖然我做的很爛


早就說過我要做沈殿霞了嘛
他這麼好笑
應該做他的因為我愛沈殿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