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原因

決定

要去宜蘭

不管明天要不要上學

二話不說馬上出發

也不知道目的是什麼

於是想起了呂小璇

看到呂小璇好高興唷

多久沒見了

依然大嗓門

要不是你的大嗓門

我還不知道你出現了

你怎麼還是沒變阿

好好笑  

雖然只是陪我逛了一個真的很小的夜市

吃了燒烤



三色布丁加八寶  (我覺得很好吃)



害你們破費請我們吃

我怎麼好意思  

總之就是謝謝呂小璇以及丁俏妞先生

見到你們我真開心


PS.呂小璇我對你們家丁先生完全改觀      我同意你們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