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續集真令人心煩

尤其是讓人不開心的夢

譬如說 

隔天就要考試
我今天居然一本書都沒帶回家看


又或是

騎車煞車不靈 
但身體又很神奇的一扭
就閃過去
這很令人心驚膽顫

要不然就是
回到以前快樂生活
但最終以悲傷收場


還有一次夢一個很白癡

不知道哪裡來的老師

很機車
大家都不喜歡
於是我跟另一個同學(不知道是誰)
把老師幹掉

然後喜滋滋的跟班上同學說
老師被我們幹掉了
以後再也不用被他煩了

這時候

老師突然出現說 : " 我還沒死 "

哇哩咧!! 我根本就嚇瘋了~

我老是做一些怪裡怪氣的夢

我心裡是有多少壓抑  = =|||

唉唷~續集拜託不要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