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空氣彌漫著一股特別的味道


雖然很不情願的起床


很緊張的遲到


之後看到一堆活力又可愛小孩子

我們都變幼稚跟他們裝可愛

很嗨的在車上聊天

宜蘭的天氣陰陰

一直到進去傳統藝術中心

哇!!  果真是出去郊遊的感覺

死觀光客的樣子都出來了

什麼都要拍

瘋狂拍照二人組

慢慢逛慢慢摸

時間根本不夠用

只逛了重點

時間全浪費在
令我們着迷的烏龜胖哥
他真的好好笑
是傳藝的經典
去那沒看到他
你真的白去了



可惜時間不夠
不然我們會在那兒玩的很開心

接著是無敵長吊橋

從來沒走過沒盡頭的吊橋
阿金害怕的喊媽媽了



看不到盡頭




其實這次去郊遊
是為了參觀監獄而去
感覺好酷好屌
可是經過一道又一道深鎖的鐵門
進去的那刻心情好沉重
我想犯人走進去牢房的那段路程
踏的每一步是多麼的沉重
他們知道要再出這門口
不知道是多久之後
看著螢幕上
顯示一間一間的犯人
有種說不出的感慨
是要同情還是惋惜
那麼多人擠在3坪小房間
本來八個人擠一間
現在擠到十二個人
吃喝拉撒睡離不開那個地方
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每天等著重獲自由的那一天
真的只想跟他們說 : 加油!
呼~!!那是個令人心情沉重的地方




重重關卡



今天行程好趕好趕
一下子就天黑所以該吃飯了
晚餐好豐盛好多好多菜
是所謂的三星蔥大餐
每樣都好好吃喔
怎麼會這樣!!!

還拍了一張很像呂依璇的照片(被載的那隻)
那不是我說的呂小璇不能罵我





還有我沒吃到我很懷念的三色布丁加八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