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某網站上看到

他說B型在日本和韓國是被排擠的意思

在日本面試如果他知道你是B型他就不會用你

那我得先計好 以後別輕易透露我的血型

日本還為了B型人出了書

告訴大家如何跟B型相處

B形式有這麼難搞麼 = =

太誇張了

以下是書的一些內容



關於B以下論點和圖片引用自「B型 自分の説明書」這本書


嘴裏有毒 可心是玻璃做的

痛恨被誤認為A  
但很喜歡和自己一樣是B型的人

我:(誰知道誰是什摸血型)


周圍的人都很賣力的時候B型的則絲毫提不起勁

周圍的人不怎麼熱衷時
B型人才會一股腦的投入
我:(這叫瞎嗨 通常喝了酒才會發生吧 但我很少)





睡覺時很害怕腳會露在被子外面 總是擔心會被誰抓走似的
我:(這個我倒是沒擔心過  我只會擔心我腳會冷)





和哪個誰一起走路時會突然想玩起躲貓貓
 
我:(我記得我跟誰有在路上玩過躲貓貓...還蠻有趣的啊!誰沒玩過 = =)





不喜歡別人推薦的東西 因為凡事都想自己選
我:(自己尬以比較重要咩)


不愛把有價值的東西當做價值品
反而喜歡為沒價值的東西創造價值
我:(哪有這回事,見錢眼開是人的本性阿!!!!)

最後 我個人認為書裏寫的最好的一段是:

「B型的人一旦戀愛就會變的像Stalker
對方碰過的東西,會變成自己的護身符,
和對方交談過的次數會確實記在筆記本裏,
然後 偷偷收藏和那個人相關的任何物品。




以上引用自此

http://tw.myblog.yahoo.com/jw!tx4VyUWcERkPjZ4tbSYUzxM-/article?mid=4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