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餐店偷偷漲價

我那天去買烤花生厚片吐司

驚然發現他變25元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爆貴

可能是我一直停留在一碗麵只要25元的記憶裡

這不是重點

於是隔天我就決定自己去麵包店買厚片吐司

家裡又剛好有花生醬

於是我很開心的在吐司上抹上厚厚ㄧ層花生醬

準備要放進烤箱的時候

我哥突然跑來跟我說

你在幹麻 你不知道花生醬已經過期了

我:蛤????? 可是我不久前有吃過耶 他好好的

我哥:你自己看日期

我:看了一下瓶蓋  2007.......3月   $%&*U)*)!@#$

我傻眼都過期ㄧ年多了 我上次很高興的吃是在幹麻???



但是







最後我還是把土司吃下去了      因為我不想浪費食物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