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雄哥喔 說實話嗎 那我可能會被打耶
          話說我們當不熟的同學時 我真的覺得你很台= =
          拜託你不要打我!! 我錯了大哥


02. 跟他是什麼關係?
          同學關係
 
03. 你喜歡他嗎?(朋友的)
          喜歡還得了 我被花花打死
          天哪 輔大第一起  學妹打死學姐事件
      

04. 最喜歡這個人的哪一點?
          有問必答 很多事都要靠他咧  
        

05.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是車改很大的女飆仔 位居阿爆之後
          (這才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06. 最近喜歡什麼東西呢?
          最近   最近   最近  喜歡上       
          "閉嘴 關你屁事" , "才不要,熱可可超幼稚"
07. 最要好的朋友?
          大家都很好耶  你我皆是好朋友

08. 最近想完成什麼事情呢?
           快把片拍完   快點殺青 
           廣播製作不要再來煩人

           老闆快點錄取我吧
09. 給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雄哥 手下留情  不要ㄉㄧㄤ我糗事

10. 那麼 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
          蛤 ... 我猶豫了


           最後我要祝大家五一勞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