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有健康檢查 我這老人當然要檢查一下

 我長高了 我好開心

我一直以為很快速的就可以做完檢查


誰知道無止境的在排隊


等到我肚子都餓了

暨無止境排隊之後

我來到最後一站 就是抽血

重點不是我怕抽血 我對那沒有恐懼症

重點是護士 注意 是護士

每次不管是捐血還是抽血 護士老是找不到我血管

今天當然也是不例外 左手找完找右手

大家都知道抽血的時候 護士做你正前方

然後把你的手拉過去 這看起來很正常沒錯

但是這個護士呢 把我手拉過去

然後也不知道是我手太長還是他故意拉這麼過去

於是我就會碰到他

說明白一點就是 我手碰到他胸部了 = =

本人很正直 所以手往後縮 

重點來了 護士說你不要縮不然抽不到

我就尷尬的說 喔好我知道

可是此時我左手不能抽 她叫我換手

我的右手給他 他一樣把手拉了過去

由此可知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於是我手又縮了

護士很兇 護士很兇 護士很兇

妳不要再縮了 醬抽不到你要抽別的地方很痛 不理你

我又說 喔我知道 (我心理OS 幹你以為我想摸你喔 )

連在隔壁的中維都聽到她對我很兇

兇屁阿 兇屁阿 兇屁阿 兇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