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報告多 我發現我黑眼圈真可怕

考試演戲軋在一起

中國大陸我真的不是很懂

但謝謝老師考的我都有抄到筆記

英文話劇真的是很繞舌加笑場

演員兼燈控也是一件很緊張的事

你們都不知道我在燈控室換衣服

謝謝賴彥澄幫我們錄影

謝謝陳靜儒幫我們當臨時燈控

新聞編輯也是浪費了我很多青春

傳播理論也是讓我青春流逝不少

小蔡又要嗆我    你哪裡有青春了 

再過幾天大家又要SAY 咕掰了

親愛的妮妮要離我們遠去

I WII MISS YOU

還有

到時候誰誰誰暑假找不到人"哩丟栽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