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好久的車我終於到墾丁

明知道颱風要來死都要去

可是看到好藍好藍的天心情就好起來了

好久沒去墾丁玩耍了

那裡似乎變了一些

佳樂水真的是騙小孩跟老人去的地方

我記得小時候去那裡好熱鬧 人好多

現在去 冷冷清清的

導覽說什麼石頭像什麼  我拼命的說 哪裡像

應該是10年前很像吧  

我想那裡應該是過氣的風景區了

還有鵝鸞鼻是必去景點之一





可是燈塔可以進去真的是頭一遭

可見我已經脫節多久了

墾丁大街好漫長  

但走著走著居然就逛完了

那裡有賣Fashion的太陽眼鏡 兩支才150

阿金可以趕快去買

雖然在墾丁遇到颱風的狂風暴雨

但觀光客仍然很多  

墾丁大街上一堆不怕死的台灣人

就算淋雨也要逛就是了

這次去了墾丁好多好多地方

說都說不完 

其實這一個多月來 去了台灣好多好多地方

台灣真的是很漂亮  

只是每天活在台北都膩了

出去走走真的還不賴

每天起床看到窗外的大海  感覺真舒服

我好羨慕開民宿的老闆

每天都可以看到海 

每天都看著觀光客來來去去 又可以賺錢

多麼愜意的生活阿!!

墾丁明年有機會再見了!!




海都看不清楚了  霧朦朦一片




颱風過境  海水都變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