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開心身邊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想到你們時我總是微笑的

一通電話就可以打翻我一天的壞心情

一個隨性相約早餐店

就可以讓我覺得  早餐有人陪你吃很開心


三缺一的時候 還是可以感到大家的賭性堅強

輸錢贏錢不重要  可以跟大家聚聚我真的很滿足

一通電話的約跑  總是突如其來  總是措手不及  

但是大家的熱血和堅持   是別人身上看不到的

或許吧  這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我還記得要拚指考前的衝刺班

除了翹課之外

我每天中午只要吃到便當就覺得很幸福


不管你現在身在何處 

不管我多久沒看到你

不管我多久沒跟你連絡

但我的記憶中都有你們的陪伴


我親愛的朋友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