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何處去?

要不是趁一大早清晨出們

我想我每天都是會被太陽打敗

預定目標是我超喜歡的水蜜桃產地

拉拉山  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事實上應該是一路上走走停停

沒有什麼感覺

假日時段去郊遊的人很多唷

但是好不容易到了拉拉山入口

大家居然沒有要進去的意思

好吧  那只好等著下一個目標

宜蘭香雞城了



話說每次去宜蘭都會經過香雞城

但沒有一次是進去過的

我記得小時候媽媽都會帶我去吃手扒雞

所以我要去回味一下童年



外帶超值全家餐  價值399

炸雞塊很熱很好吃  烤雞也還不錯

就是少了有小時後的感覺   ... 返老還童? = =

沒想到拉拉山與我無緣

水蜜桃也與我無緣

突然發現宜蘭跟我最有緣...


北橫一路上風光無限好

路上好多人都開天窗站在車頂上吹風

經過明池我非常有小時候的感覺

路上遇到的熱血機車騎士跟我們打招呼也好嗨

應該是所謂的環島團吧

還有最誇張的是

腳踏車的速度超快

我在後面追他追好久 都追不上

我還故意跟他並行看看它倒底時速多少

快要60耶!!太驚人了!!



下過雨的天空出現了彩虹

我好興奮  我好幾年沒看過咧




我們在這個橋上玩了好久




拉拉山我們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