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錯誤的開始

一大早我超準時的6.30到中正紀念堂

我還拜託好心的嘿嘿一早起床載我去

到那真的是傻眼   沒半個人在那

後來閒晃一下子終於發現有出現

但看情況似乎要等很久  又跟衰嘿拉賽很久

我以為時間差不多要集合了

結果給我拖到8點多才出發

我一大早起床是啥意思!

這不計較沒關係

好不容易車開到新竹縣立體育場了

想說應該可以早點拍完早點回家

工作人員跟我們講解了一下

今天拍攝時間10個小時

我實在是有點傻眼    但那是預知的所以沒想太多 

而且這一天只有五百塊   這我也認了  但完全沒想到後續

我們必須要瘋狂跳躍跟尖叫製造氣氛 

一開始大家還超ㄍㄧㄥ根本叫不出來

後來大家很認真的瘋狂跳耀跟尖叫

叫個幾次無所謂    重點就是在分鏡他媽的很多

於是我們陷入了 跳躍尖叫無止境輪迴

換位子跳躍尖叫  走來走去換位子跳躍 

跳到最後  叫到最後    大家真的最後都沒力

重點是裡面有很多的 阿公  阿嬤   也來當臨演

臨演有400個人...

我佩服他們有體力跟我們一起耗 也一起跳躍

我承認我跳到最後真的腿軟了

而且裡面沒冷氣  大家快熱瘋了  

衣服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這是我完全沒料想到的事  

我只知道大家在喊卡之後立刻都會變的很安靜

因為沒力了  尖叫聲從一開始的很大變的愛叫不叫

阿公 阿嬤都在偷睡覺   其實我也在偷睡

太操勞了 這是我暑假以來流最多汗的一天

我都快被我自己臭死 

每個來臨演的都幹樵的要死  這麼熱錢又少 又這麼累 

於是我放棄明天繼續這個通告的計畫

我一定爬不起來加上全身痠痛

不過倒是認識很多新朋友 大家都好嗨的一起聊天

雖然我一開始一個都不認識   不過大家人都好好

今天的收穫是  我應該又瘦了  加上  認識許多人

不過拍電影真的是費時又費力

我開始擔心我們的畢業製作該如何是好........

工作人員再度說出  女人當男人用  男人當畜牲用  這句話(這是杜老爺名言....)

無止境瘋狂跳躍的一天     真是難忘的回憶     

我一定會去看我努力跳躍的結果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