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騎車  看到路上有個人很殺

之前看到有人蛇行飆車後座站一隻狗已經夠殺的

結果居然又被我看見另一種景象



這鸚鵡也太乖了  要是我是鳥   我早飛走了 而且主人騎頗快  

 拜託能夠在天際翱翔多好啊!!!  快逃脫吧  乖鸚鵡



還有這一群覓食的鴿子們    還圍圈圈咧



不過我也快被這一群鴿子嚇死  成群結伴的



超多超可怕!!



一飛下來就一大群    我那時站在鳥堆中間    一直往我這衝   感覺下一秒就要撞到我

我好不容易才從那裡面逃脫  超可怕  超可怕    旁邊小孩都在譏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