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在台灣

會遇到什麼人

會發生什麼事

總是令人驚喜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我希望有一天 我到台灣各處遊走的時候

能夠深刻體會到  那所謂的人情味

用我的食指  替他們記錄下最真誠的情感

這一直是我的目標



苗栗大湖第一站我遇到了阿姨 

從小姐採草莓到當阿嬤 

卻說不出那所謂的辛苦與不辛苦

在他們眼中  只有認真做事





看著這些小鬼頭們

只有羨慕的份啊!!



如果笑容永遠鎖在這一刻

我想應該是不會留下什麼遺憾的

親愛的小帥哥 希望你長大後也可以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