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睡過頭正趕著去上班

沒想到我就這樣到不了公司了...

我摔第一次的時候  還覺得OK的我沒怎樣繼續往前走

但我都還沒離開原地   又被撞飛出去第二次

這次真的是飛來橫禍  我爬起來很鎮定的說 我剛剛被撞你又來撞我

我還很鎮定的去車箱把我帶的單眼拿出來拍照...

我根本無視乎我受傷的地方  還很開心在拍

第一次我滑了多遠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滑的時候側掛掛好久....

然後就滾阿滾的滾到我都覺得啥時才停阿!!

第二次有照相   事後才發現原來我也飛的有點遠





第二次撞我的人也很衰

我爬起來他還被壓在車下沒動

實在是嚇死我  還好他有爬起來

他下巴縫了幾針 但他還是很老實的認為他沒注意到 



安全帽又毀了一頂  

小酷第一次被撞就連撞兩次

腳殘走路慢到醫護人員乾脆推我坐輪椅

坐救護車也沒有很順暢的感覺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I'm Fine 

我可以走路 但只是有點慢

感謝大家友情贊助  讓我上下學不用煩惱

復原的路還很漫長  我希望我坐公車和捷運的時候

不會有人踩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