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流星雨報導

讓我想起小時候瘋流星雨的時光

大學這三年過的好充實

去過好多地方  老實說多到我都不太記得

有人說  在流星消失前 許完願望就會實現

但總在流星來臨時來不及反應

要不然就是願望沒說完流星早消失了

於是我們想出奇招

在心中一直快速默念願望

果然來得急  

當然我承認那次許的願望成功了

讓我印象深刻

我連我今年生日許的願望都不太記得

這種事居然還深深烙印在我心

我記得曾經有個人對我說

我希望我生日那天  你可以陪我去看星星 

但現在我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他曾對我說過的話

這句話猶言在耳     算是一個未完成的願望

又或許他早已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