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四年終於在上禮拜畢展圓滿落幕

很感謝那些特地被我叫來的朋友們

願意花時間來看我們拍的片子

感覺上就像是家有喜事與朋友們分享的快樂

你們大家來看我 我真的好開心

看到你們我都笑到合不攏嘴了

記得上一次合不攏嘴是在我十八歲生日那天

有你們這群朋友我真的好開心唷~

這真是比我預期的開心和感動

雖然我平常忙於工作而疏於與你們連絡

但那一通電話你們就爽快答應那份堅定的友情

讓我感到好窩心  我好驕傲擁有你們這群朋友

送花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本人是多久沒被驚嚇到了

還有千里迢迢坐計程車來的兩位孩子

就專誠為了要趕上看我們的片子

你們的用心我真的體會到了~

我要一個一個點名
 
謝謝 阿金 校內展下雨天還拖秉哥過來
                  校外展還像明星般的從計程車下來

謝謝 呂小璇 校內展意外出現  同時還拖長威兄一起

謝謝 李小岳 沒有手機 放假立刻從新竹殺來輔大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謝謝 大雄 從高雄上來還默默的來輔大一趟
                  大雄真是熱情的無敵大好人




謝謝 小叮噹 奉公行事的冒雨來到陌生的輔大送我花
                      你的認真我想老天會伺給你好女孩

謝謝  陳穎德  人不到禮到你真的是~吼!愛來這招
                        你快點畢業好不好





謝謝 阿沈  願意從花蓮花好貴好貴的車錢來看我+送飲料
                   我相信你很快會變小瘦子&拍照變厲害

謝謝 野口 為了給我莫名的驚喜坐了迷路的小黃過來
                  我想你工作一定會非常順利~




謝謝 邱小灰 在一年之後爽朗答應我邀約還送了柑映画的招牌橘子
                      我們一定要一直這樣吵鬧下去哦

謝謝 大姐  願意賞臉來看我們的畢展雖然你送了我不愛喝的可樂
                   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好歸宿

謝謝 麵兒 在忙碌的研究生生活中抽空來看看我小月亮
                  研究生要加油唷~




謝謝 為允&小希  大老遠騎車從新竹上來台北 你們真的好捧場
                             下次大家有空我們要在聚一聚 我好想念追求速度的生活



謝謝 奶爸  被我盧很久終於有空可以來看我 我好開心 誰叫你是大家敬愛的奶爸
                    你也一樣會找到個好女孩廝守終身的~

謝謝 嘿嘿   去完夜店還早起來看看我 話說我們本來是好鄰居耶
                    咖哩酥啥時才跟我有緣份



謝謝 佩君學妹 從早坐到晚的毅力真的好堅定 
                          學妹要好好堅強度過大三生活~

最後當然要謝謝我爸媽  你們抽空來看我展覽
                                          我希望我是個令你們驕傲的女兒

畢展圓滿落幕 辛苦各位工作人員 也謝謝各位來參加的朋友們

OH~YA 我要畢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