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才在唸怎麼還沒畢業

但隨著期末考的到來 大學生涯也將畫下句點

邁入社會的歷練才剛啟程

連續下好幾天的雨 終於在今天看見久違的藍天



說起來大學的畢業典禮少了那份正式的感覺

但學校的告示牌提醒了我

這將是最後一次以大學生的身份坐在中美堂裡唱著校歌




ES001的回憶有好多從歌唱比賽到影展到今天的畢業典禮

這個輔仁大學的標誌  充滿了多少淚水與汗水



艷陽高照穿著學士服大家顯得格外煩躁

還好中美堂裡的冷氣足以安定民心

今天的大家看起來都好開心

只是我們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刻了



我依然不改愛拍照的個性

走到大家前面第一件事還是大家一起拍一張

我有時候根本覺得我是小玉的爸爸上身

但是中美堂裡滿滿畢業生的場面讓我覺得

畢業後要競爭的對手就是如此多



熬過了四個年頭

爸媽也替我開心

20多年前 我只是個1歲的小孩坐在中美堂前拍照

20多年後 我卻穿著學士服在中美堂前拍照




畢業最開心的莫過於丟帽子了

讓我們一起跳向美好的未來吧



在這個畢業的日子裡

我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謝謝你們

親愛的312夥伴們

這一束大花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你們來祝福我 我真的很開心





晶華的下午茶也吃的好開心

好想停留再高中的那一年...




宸羽阿姨的藍色玫瑰花也讓我驚喜萬分

花好漂亮好夢幻




這束花實在太漂亮 一定要給它個特寫




謝謝所有的你們

給我祝福的每一位好朋友們

我畢業真的很快樂

也祝你們工作順利 唸書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K Style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