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chester Press (2015.06更新)

ADD: 8 Rankins Lane,Melbourne VIC 3000
Tel:+61 3 9600 4054
營業時間: AM 7:00- PM 17:00
 
沿著Little Burke ST 往Queen ST走
過了Elizabeth ST再往前走 左邊第二條小巷子內
 
-----------------------------------------------------------------------------------------------------------

墨爾本的咖啡文化之深

到處都可以看到咖啡店

這是不是我在Melb喝的第一杯咖啡

但卻是第一間 

喝下第一口就迷戀上它了

這裡的咖啡價格大約介於 AU$ 3.3~3.8

如過是外帶就有分正常 中杯 大杯 

當然價格就不一樣

 
 

這間咖啡隱身在City小巷內

要不是有在地人帶路我永遠不會知道這裡

其實他在Little Bourke上

跟另一家也是很有名的BBB距離不遠

如果是從Elizabeth左轉Little Bourke的話

左邊第二條巷子進去就是了

這是巷口的塗鴉

DPP_0111  






就這樣一個小小招牌 打開門之後別有洞天

每次去客人幾乎有八成滿

在外國跟別人併桌也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店內走復古簡約風 沒有刻意修飾的紅磚牆

簡單的幾幅輸出海報加上咖啡手的雅痞風

這時就能真正感受置身國外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咖啡上桌 看到拉花的哪一刻

當然這間店也沒有讓我失望  

看到朋友點的Moca 老人臉的拉花 真的讓我有驚訝




我們四個人點四杯 拉花都不一樣


雖然有點嫉妒朋友得到一個老人臉

但我只好期待下次來我會得到Special拉花

但撇開拉花技術 咖啡好喝與否也很重要
 
這裡的咖啡味道偏淡一些些

但對我來說剛好

不太喜歡咖啡味太重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後記:

第二次再度光顧

我也得到一個老人臉  但臉就比較小一點了

-------------------------------------------------------------------------------------------------------------

2015.06更新

這一次再去裡面的擺設稍微有改變

牆上的大型海報已經撤下

DPP_0114

櫃檯的擺設也有改變

DPP_0115  

而這一次來相同點了杯拿鐵味道一然沒變

拉花一樣令人討喜

 

DPP_0109

 

同時也點了Bagle

裡面夾了培根 起司 生菜沙拉搭配上外國人很喜歡搭配的Tomato relish (紅色那一坨)

整個搭在一起吃真是絕配

吃完一整個飽足感十足

 

 

DPP_0108 

第一次在這邊點食物吃

真心有覺得這邊不僅咖啡好喝 餐點也真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