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飆車
但是不幸的是還是發生了
不過我真的運很好
收驚的阿婆都這摸說
他說:運就厚ㄝ阿
如果運不好就要飛出去了
所以我很慶幸我那時候還站的起來
只是我找我的鞋子找的有點久
因為我不知道他飛去哪裡了
害我打赤腳再馬路上行走
反正事情就很誇張的發生了
總之阿婆說我運很好我很開心
以後還要多做點好事
醬運才會更好
還有阿婆一直千教代萬交代叫我剪劉海
ok的剪劉海咩
大家等我可愛小劉海出現
還有真的謝謝關心我的人
謝謝陪我在那等看醫生的人
因為我真的晃神很久
要不事你們一直來吵我
一直跟我聊天
我可能還在晃神吧
今天天氣很好
但我跟太陽北北無緣
雖然我很想出去玩
可是還是算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飆.......

(ps:momo小朋友對不起不能帶你去拜拜  等我okok之後我在帶你去 )


 

這是對方的車   就是被我撞的車
我只能說撞的很誇張
我真的沒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