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總是出現在有很多選擇的情況下
到底要選那一個
每個都好
又不能每個都要
選這個
之後會不會後悔
選另一個
是不是感覺比較好
很多時候
總是面臨抉擇
當你決定好不要其他了
以為自己選了一個對自己最有利的時候
但是
為什麼到最後都會後悔
人生的路很漫長
每天都在選擇
連買個飲料
都要選
因為太多了
買飲料選錯事小
大不了不要喝
如果是選工作(選錯就會做的很辛苦 但又不能埋怨誰)
選要不要跟和不來的人相處(選了繼續當朋友又造成自己的困擾)
選老師(選到爛的老師  根本就浪費時間跟他在那耗)
選男朋友(選到一個心不屬於你的人會讓人難過到難以言喻)
選老公(選到根本不能照顧你一輩子的人   會讓我覺得我一生都很悲慘)
選未來(無法選擇的未來  因為我不知道我下一秒是否還存在)
還有很多很多會讓人措手不及的選擇
總是令人頭痛
在這個時候
多希望我沒有選的權利
因為
選錯
後悔已經沒有用了
留下的
只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