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才來打謝函
真是對不起大家耶
 
今年的生日
有些人真的讓我嚇到了
例如突如期來的學姐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你那天在半路上
突然問我是不是黃靖文
外加你給我禮物的時候
我真的受寵若驚
因為一個莫名其妙不認識的人
給你禮物
我想大家都會嚇瘋吧
我第一次生日被驚喜到
謝謝學姐送我一堆高級食物

----------------------------------------------
再來是我的國中同學們
雖然我一直叫你們不要幫我過
但你們硬是要
偉哥還生了病不顧一切的出現了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對我很好
謝謝你們的超小4吋蛋糕
我只知道要許願的時候
我一直猶豫了很久
於是我說出一些奇妙的願望
我大概也忘了我說什麼了
感覺很妙
還有黃秀的小饅頭
你們的卡片
都謝謝啦
害你們那一天在公園一直被蚊子咬
-------------------------------------------------
我親愛的大學同學們
雖然你們常常說我歹鬥陣又愛翹課
可是你們也對我很好的
帶我去吃我一直想吃的momo
雖然他是一個怪怪的火鍋
一直被我搞得很噁心
加上你們送我的包包
真是太讚了
你們怎麼知道我下一個目標是黑色包包
我記得我沒說過耶
呵呵看到真是嚇我一跳
加上你們做的卡片
太精緻了吧
有我家小酷在上面耶
而且根本一模一樣
嚇死我了
果然大家都是高手耶
謝謝你們嘿
我們一直都會是好朋友的阿

------------------------------------------------
還有我的姊妹們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想要我驚喜
可是無法讓你們驚喜到
真是不好意思
你們都不早點說
於是我悄悄地去了台南
害你們生氣
真不對不起耶
可是你們怎麼沒把我蛋糕留給我吃阿
我超想吃蛋糕的耶
不要生氣就把我蛋糕吃掉捏
也謝謝你送我很貴的衣服啦
還有那個手機掉飾
就叫你們不要破費了
那個大姐真愛堅持耶
不過也謝謝你們啦
-------------------------------------------------------

謝謝楊惠潔雖然只是生日快樂
但你是來跟我要名產的吧....

謝謝沈大俠我只知道你訊息
似乎有點敷衍
不過你還知道要打來跟我說比較有誠意
還是其實你只是想來挖八卦的

謝謝旅依璇 你一直都消失很久
好像就我生日你才會出現耶
這樣算不錯了啦
我有比較覺得你沒那麼重色輕友了
記得下次要去哪裡要跟我說
不然我們又擦肩而過

謝謝野口  雖然我們比較少聯絡
不過我知道你是好人還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
沒有白費我跟你的交情  謝謝啦

謝謝那個很愛叫我阿姨的妹妹
雖然你晚不知道幾天才傳訊息給我
不過你這次記得叫我姊姊了候
真是乾溫阿  記得以後都要一直叫姊姊嘿

-------------------------------------------------------

還有謝謝帶我去台南玩的人
雖然我們一路都在迷路
但我們還是有到達
我們要去的地方
蜂炮真的好酷炫
我從小就一直很想去看
但是衣服穿的快把我熱死了
還有看不完的煙火
鹽水都是有錢人
兩天一夜的旅行
真的還不賴
有開心
真的是謝謝啦


---------------------------------------------------

每年一到這個時候
就會又覺得我老了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讓大家
大費周章的去幫我過
我這個人本屬害羞個性
歹勢厚  我是真的說實話啦
不然大家就不會看到我一直跟你們說謝謝了
你們都覺得我太客氣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阿
還是要跟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們說謝謝
希望大家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