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禿頭岳&禿頭岳朋友& 拉機& 阿心
地點:神秘小巷日本料理

一開始是誰在拖...

明明約六點

人都沒出現

只有禿頭最準時

雖然我也有遲到

可是我也等了好久

等到都逛完夜市
買了食物都要吃完了
真的等好久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了

阿心怎麼變路人
我覺得你以前比較正
快在恢復一下啦

拉機依然吵鬧

日本料理點了一大堆
大家吃到撐死
蝦子  沙西米  一堆  樣樣來
好多好多 
吃得很開心
我們坐在那聊天聊好久
也太多好笑的事了
笑到我肚子真的好痛好痛
眼淚一直流
好久沒笑到肚子那麼痛了
尤其是拉機的裙子歪掉
笑死我了
真的是喔
大家聚一起真歡樂
雖然禿頭
一度把我大家搞悶
哪壺不提哪壺阿
害我那天回家超悶的
都你害的
連阿心也被你搞悶
但是聚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真的就像拉機說得

當時間流逝後  回顧變成了幸福

講的真貼切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