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逛全聯社的時候

突然看到夾心酥

讓我不禁又回想起高中

當年不知道是誰(是嘿嘿還是藍波反正我記得你們也愛吃)

買了『榴槤口味夾心酥』

實在是有夠臭

一打開教室都是『榴槤』

我記得我是愛好者之一

他真的還蠻好吃的阿

只是真的太臭了

臭到老師都生氣

說什麼誰在帶來就要罰錢之類的

我還記得打開之後都要用塑膠袋包起來放在窗戶外面

才不會被發現我們在吃

真的很蠢

那個時候還紅遍全年級

大家都來班上看到底有多臭

不過他好像只流行了幾個禮拜

高中真的很多奇妙的回憶


我跟你說

吃過『榴槤夾心酥』的都說讚

只是我不知道現在哪裡還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