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幫我家妹妹慶生

到了陽明山吃野味

一大桌菜大家吃的很起勁

生日蛋糕大塊的嚇人

吃飽了大家上車兜風去

天窗有夠酷

站在車頂的感覺好可怕

可是風好涼好涼喔

我們到了一個黑暗的地方看星星

那裡剛好有涼亭

此時此刻非常有說鬼故事的FU

大家坐在地上

開始講鬼故事

話說一開始並不可怕

可是當我們真的開始說故事的時候

尤其是在精采片段

風颳的好大好大

不時還有木板的喀喀聲

都毛起來了

雖然我們人很多

可是在聽鬼故事過程中

本人一直幻想等等會出現些什麼東西

越想越可怕

尤其是那個誰說完之後還大叫一聲

哈哈

我看到大家都抖了好大一下呢

真的很無聊硬要嚇大家

不過你說的鬼故事可怕程度的只有SOSO

是事後禿頭跟我說那裡涼亭有發生過事情

才令我害怕

我們居然還在那講鬼故事

這才是爆點吧

而且禿頭真的很賤

一開始在電話說什麼他忘了在涼亭發生是什麼故事

下次在跟我說

所以索性的掛了電話

過了幾分鐘

又打來說 他想到故事

而且他現在感到非常害怕

硬要說給我聽

厚真的很賤

害我一直害怕他說的那個涼亭就是我們去的

到最後還是沒確定到底是哪個涼亭

以後聽到鬼故事不要牽拖我陪你一起害怕

真的很沒良心耶...

還有不要再亂去別的地方說鬼故事

真的是找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