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個同學

常常做出一些令人訝異的瘋狂舉動

常常不禁讓人頭惱出現許多問號???跟驚嘆號!!!!

那種舉止一般人是無法到達的

譬如說

那天他跟我說

他要騎著腳踏車開始旅行

他不知道他會騎到哪裡

原本我不以為意

我以為他只是說說

沒想那他真的出發

可是他是個路癡

從台北騎到新莊不知道花了多久

三個小時吧

一路上都不知道在幹麻

我說   你來個腳踏車旅行結果都在講電話

三個小時!!用走的都比你快

從開始就一直叫他回家
堅持的咧  說什麼出發就別回頭

講一堆道理

而且他全身上下只帶了200塊

重點是 他在半路上就先去吃了麥當當

這個樣子是要怎麼到達目的地

說真的  那時還真有點替他擔心

騎車踏車技術這麼不好  

還硬要騎去旅行  真的是很難控制的一個人

在路上他終於想通  要回家

真是聰明的選擇  不過他騎到桃園火車站

又花了三個小時 所以整體來說

台北到桃園 一共花了六個小時

真的有夠久 於是結束了他的單車旅行  


乍看之下 他很瘋狂    很無俚頭

但是跟他比起來

我很佩服 

因為他無時無刻都保有一般人無法追尋的執著與熱忱

那是任何人都無法澆熄的





一直都是很有自己風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