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我又再度踏入了銘傳

這次不是想去看誰

純粹只是因為  學姊的畢業典禮

我好久沒爬那長死人的樓梯

真的是喘死我加上滿頭大汗

真是懷念的感覺

雖然只待了ㄧ學期

但總覺得還是那麼的熟悉

不禁讓我想起了一些不堪的往事

搞的我好懷念誰誰誰的

小東都偷偷回家鄉

我好久沒見到他了

唉 學姊的畢業典禮

搞的像我的懷舊大會似的

我幾乎忘了那些人的名字

不過那些面孔我還是認得

畢業快樂TO很照顧我的學姊

雖然畢業典禮很混亂

講也沒幾句話

但我很有誠意的去咧

希望送你的禮物是你想像中喜歡的

也祝你未來也是如此的優秀

學姊分點優秀給我吧

銘傳的煙火很威唷

果然是重金打造

畢業典禮都沒人哭耶

大家都長大了不輕易掉眼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