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瘋狂報告週的同時

我真的覺得歷史老師對我有意見

最好是每個禮拜都點我上台講評

我每個禮拜都長的一樣阿

為何硬是要點我

好險今天沒被ㄉㄧㄤ報告的時候還接手機

還好沒被ㄉㄧㄤPPT都亂按

不過還是要幫嚕逼報仇

他眼睛瞎了干你屁事阿!! 

ㄑ~ 好樣的 嚕逼記住你了!!

========================================

小蔡生日快樂阿

今年生日可是驚喜連連耶

有鞋子 有蛋糕 還有搞笑照片整套

好好喔 我是有點羨慕啦 呵呵

不過我形象也剩那麼一丁點而已

唉 什麼時候你也來照一下 搞笑版照片阿

每年我們都給你驚喜連連耶

我BREAKING到肩膀都要斷了 臉也歪了

看我多賣力你就知道了

生日快樂啦 沒讓你哭實在是失策

妳的鞋子記得要穿來給我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