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什麼瞎事都遇的到

有沒有這麼戲劇化阿~!!

一下這樣依下那樣的

心情情緒起伏很大

沒了面子有了銀子有屁用

老人家心臟禁不起這樣的刺激!!

我只是不愛計較 不然你的下場也不會這麼平順


現在每天下午新莊都下雨

每天我都到處問人說

你家那有沒有下雨

跟神經病一樣

害我問道都不好意思問了

老天爺你也控制一下

不要一下就無止境阿~!!



還有那個不知道從誰開始的謠言

我深深感到很無辜

我想我的行情因此沒了  呵

拜託大家我是清白的!!




阿爆跟王韻茹的大叫聲 

讓我第一次覺得夾到娃娃是多麼丟臉的一件事

不過店員被稱讚我看的出來他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