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安歸來

  一路上我都替自己擔心回不來怎麼辦

雖然我在半路上是有點後悔

但我到家之後  我完全不後悔了

因為我覺得好好玩喔

是一個不錯的瘋狂回憶

大家拼老命的一直騎

騎到睡著還在騎

小鄭睡著騎到石頭堆被嚇醒

然後北宜後半段又在睡 

睡到台北還在睡  差點撞上自己人


柯孟從南橫邊騎邊睡  睡到花蓮還在睡

誇張的是他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在遊覽車後面睡著了

一動也不動的  要不是王又信拍他  他會在那睡一個小時吧

傻眼耶~!!

林坤瑋也是邊殺灣邊睡   說啥邊數1秒2秒    第3秒眼睛一定要張開

他一張開  就說  幹!差點往牆壁撞去

大家在比誰睡的多就是了

我騎蘇花也在睡  真的是要我命

我一直叫我醒來 我醒不來 

喝了兩罐蠻牛還沒有用

這30個小時的旅程 真的事發生好多事

好好笑  也好特別

我也沒想到我們會去到玉山

那上面好漂亮 我好喜歡那裡





玉山真美麗


感謝一路上關心我的  呂小玄  金魚  沈叮噹  嘿嘿 我媽 我爸 

謝謝警察報路  路人甲報路  謝謝路人乙幫我們照相 

謝謝小泰跟阿輝在花蓮帶我們去吃包子

也謝謝瘋狂熱血5人組一路上的配合和互相鼓勵


環島30耐    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