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清晨 大夥本打算泡溫泉看日出

哪知道一轉眼我張開眼睛已經天亮!!

一轉身 嚇了一跳 大家怎麼都還在睡死狀態

只有那對閃光彈一整晚都沒回民宿

大家睡的很熟   於是我去海邊逛逛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在綠島早上睡醒眼睛都超腫

所以我只敢露背影 

在海邊瞎混了一個多小時  我回民宿大家都起床了呢!!

那當然要準備吃早餐去

這間早餐店真的是讚    讓我們拋去昨天不愉快的早餐回憶

有海景座位多棒多美麗   



We are so enjoy the beautiful sea!!!



可惜只有我們四個去四享受   真對不起 小婷 阿蘇 呂小璇 長威 

回去都被他們罵的臭頭了

話說這真是個悠哉的早晨~我們等你們外帶的早餐  到處去逛逛

居然遇到昨天浮潛的外國仔   實在是太嗨  於是我很不要臉的去要求合照



看他身上的刺青就知道他有多帥!!!!!!! 

好不容易我們等外帶早餐終於好了   準備外送到民宿去

但我這人就是龜毛   很想跟梅花鹿拍照  於是我又要求有梅花鹿的地方要停車



梅花鹿都不配合  我們要走了他才張開眼睛......我們是有多刺眼!!!

拖好久終於回民宿  也該準備退房去流浪了


我們在民宿的最終大合照     我忘記我們在蹦啥咪碗糕



退房後  阿三哥也沒有因此拋棄我們

他挑戰我們極限帶我們去攀岩!!!


大家看看呂小璇    攀的都花容失色了



果然是要登高望遠才能有所感動

看這美麗的海灣多迷人~!!



在熱死人天氣暨爬完山後  我們要感謝阿蘇幫我們大家凹到阿三哥請的挫冰

中餐都省起來了  真是太棒囉~

綠島的海藻冰真的是不錯



吃飽消暑後  我們在大街上流浪  準備2.30坐船回台灣了

沒想到大家又早到一間可以瞎拍照混時間的店

於是海賊王上演了



光陰飛逝  我們在名產店把所有試吃都掃過好多變  大家都吃飽後才前往碼頭



凱旋2號 我們回程做的特級大船  大船真穩都不會暈   大家記得都要選大船來做

話說去程的時候船的樓上好像是頭等艙  我們沒搶到

但這次呂小璇搶到囉~太嗨了

 

最後我們要回台灣囉~



大家在船上真的都是睡死  這三天的操勞讓我們練成立刻睡死的功力

台東車站我們又來了  好想繼續停留在台東玩樂   一切都過的這麼迅速 

最後我們在火車站 吃了池上便當    但由於這一組人馬 屬於細嚼慢嚥型



相對於我們狼吞虎嚥組  我們打發時間玩起了 比手畫腳的遊戲

王雅萍這個出題老師  真的是好瞎  出了一題不是成語的  大家超點昏倒

到現在我還是記不得那題題目是啥  

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  實在是好感傷  因為我跟他們坐不同車廂

大家在匆忙中各自分頭走了



綠島三天遊  實在是過的無憂無慮   又  非常非常開心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為啥我沒有在BBQ的時候有10個胃裝下那些烤肉

跟大家一起出遊實在是非常開心   希望後會有期阿!!!




嘿 ! Guys nice to me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