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的第二天

我們好早起  去吃了早餐

早餐不好吃    外加包子點了奇怪肉粽似乎臭酸

所以那間早餐店可說是被封殺

緊接著我們準備要浮潛餵魚去

在此特別感謝阿噹同學

送了我水中小蛟龍  

我興奮的帶著他一同去潛水

可惜他一下就秒殺進水

我多傷心加難過  所以只好專心看魚



小蛟龍經過多天風乾後  居然有救 

但由於照超少洗出來照片當然也很少  

第二天我大偷懶    完全沒背相機出門

所以所有財產都在其他人手上   所以感謝阿萍、呂小璇跟阿蘇的幫助 謝謝啦!

獻上他們照片一張


浮潛完我只能說我很弱

我暈浪   導致我在海中超想把早餐吐出來

害我沒精神去打漆彈  真的是超遺憾

但沒想到我們留在民宿卻偷懶不成

我們被饅頭殘害  一直要用水槍掃射


我陪他玩好久  耍了好久的智障跟他在外面追逐

才好不容易騙到他跟我合照  



小孩真的是不好騙  太聰明了!!!!

好不容易他們漆彈組回來  洗完澡    我們就出發去吃中餐了



我們自以為選了間很Fashion的店

點了好酷的鹿肉咖哩來吃



由於太酷了 所以大家請自己體驗 真的是超棒!!!!

之後我們轉向綠島唯一的7-11

 

照片還偷拍  超白癡  結果只有我沒吃到思樂冰

但此時我們早已逼近阿三哥邀約的出遊時間

趕回去民宿後我們去了刑場  但似乎沒啥人敢拍照

接著去了牛頭山   那牛頭是真的  於是我們大家都哞了


終於來到久違的山頂  照慣例要跳耀一下

但那山頂超危險  沒跳好就掰掰了 所以我們保守跳了

這張超瞎  



我們都努力跳  可惜都出鏡  而且我踢到包子哥了  真是對不起



這是大夥兒  超瞎超白癡的大家



在牛頭山玩超久  所以我還有很多照片要放

接下來我們繼續爬到我們照片上後面那個山頭  繼續耍白痴

這座山比想像中難爬  呂依璇還因此大叫害怕了

後來我決定要來張攀岩照


我就快攻頂了 超刺激

牛頭山風景真美麗  因此在這拍超多青春洋溢照片



我們一行人快20個  大家最後都變可以無所謂開玩笑了 都玩很大!!!!!


我們牽手跳耀  結果包子沒跳起來!!!!!!  旁邊還兩個來亂的超配合耶

牛頭山玩完  又來到了綠島燈塔玩水  我們又玩水了!


這次阿蘇躲不過大家策劃已久的丟人計畫  還是被抓到了

大家超開心 終於等到這一刻


最後我也被抓下去  呂依璇指定要丟我

還好沒照片不然我還真丟臉!!!

玩水又玩到天色漸黑  於是我們回民宿洗今天的"第二次澡"

之後準備  羊肉爐GO!!  羊肉爐真的超好吃~

大家去綠島一定要去吃東昇羊肉爐  

吃飽喝足我們逛街去  來到觀光客最愛的一間店



我表情好逼真為什麼   王雅萍超像女鬼  好可怕


我們逛完已經超晚  大概11點左右  店家都休息了   飛魚卵還不錯吃



綠島Day2 在綠島郵局畫下句點  今晚又是睡死的一晚




這隻拖鞋丟的準啊!!!!!!!      冗長的綠島我有好多話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