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好久

我終於能夠奔跑了

享受陽光的刺眼

海水的清涼和熱情的汗水

坐夜車真的是讓我蠢蠢欲動

坐的好不舒服

台東天空藍到要破表



原本想好下火車立刻衝早餐店

畢竟坐夜車時半夜有人上來賣便當

我就已經餓了 好不容易撐到早上

但基於多年前坐船的嘔吐經驗

我放棄了早餐

要坐船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綠島我來了!!


海上風光無限好

我跟你靠這麼近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我還沒感到噁心感之前

之後我隔壁的一對陌生人情侶陣亡了

我害怕我看見他們那麼激烈的催吐過程  都不敢轉頭看他們

一路上還真的有飛魚在飛  真是青春  我也順便希望看到海豚在跳

經過漫長等待 綠島終於映入眼簾

那時也還不到9點  老闆帶我們去港口跳水

綠島第一站就玩水 超嗨  就是是要降子



阿三哥多悠哉的在水裡飄

暨跳水後我們來到綠島燈塔繼續玩水



玩到快要中午  我們回民宿洗澡 這是今天第一次洗澡

熱情玩水後 大家都快餓死 吃完中餐  我們尋找到冰店

大家超嗨 畢竟天氣爆熱嘛...



在此我要謝謝阿噹同學在多年前幫我買了這件衣服 

讓我去綠島可以穿  真是太酷了!!!!

吃飽喝足我們去環島了



這是監獄外面  來到這一定要跳耀一下 

環島去的點好多  多到我有點記不太得



這是攝影師在捕捉 "超MAN包子教練"身影時

之後我們來到在我記憶中還有印象的哈巴狗和睡美人

是睡美人當然要惡搞一下



此時夕陽西下  悠悠夕照真是美好



不知道玩了多久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地點

我有點忘記我們去了哪

總之最後來到一個叫大白沙的海灘

大家又繼續玩水!!!  天色也漸漸黑了


阿三哥的兒子  饅頭   他好愛用水槍瘋狂掃射

綠島是否大概快七點才天黑 總之讓人覺得時間沒那麼晚 

回民宿後 大家今天第二次的洗澡

晚餐是BBQ吃到炸  但本人最近得了一種病  叫做小雞胃

食量小到我都無法接受  呂依璇才不知道在大吃個什麼勁

晚上十點半多 我們繼續玩樂  夜間探訪潮間帶

又是去海邊玩耍 但我們沒人帶相機 

我在那邊滑倒差點掉到無限深淵的海裡  

河豚真是一種奇妙的生物

天空藍海星也令人興奮

沒抓到海膽真是遺憾 

大螃蟹抓不到也非常遺憾

我們沒有加到菜

第一天真的是玩掛我 

回房間我洗了今天第三次澡

我立刻陣亡  我第一個睡死  不愧是老人



綠島  - 屬於我們的青春洋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