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在寂靜的鄉村小徑

享受著清新的空氣

久違蔚藍的天空

走在宜蘭的路上步調不禁悠閒了起來

看不見高樓大廈

綠色的田野  遼闊的天空

消除了都市生活中的疲憊




宜蘭是我第2個家




鄉村生活果然適合我

三天的田野生活轉眼間就過了

回到喧囂的台北 

我突然想起好多的事情

渡假讓人心曠神怡

但現實的世界終究逃離不了


三色布丁加八寶 好好吃

我連吃了三天

睡到自然醒才像在度假

穿拖鞋趴趴走才不會被發現是觀光客

宜蘭台客流行溜冰戴的安全帽

我不懂為何每個摩托車騎士都戴溜冰帽

宜蘭人很親切

呂小璇家隔壁的阿嬷會親切的跟我聊天

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堅持硬要送我箱子

但真的是感謝阿嬤的關心

謝謝呂小璇讓我們在他家撒野這麼多天

太感謝你了

三天加上油錢花不到一千塊 

真的是太便宜

心曠神怡之宜蘭渡假行非常悠哉

我家後花園之宜蘭下次見了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