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擔心早上會爬不起來

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睡了

但沒想到我好早就醒了

所以我趕快準備好 

打算直接到墾丁吃中餐

我一直以為去墾丁的路上應該會經過早餐店

但是一間都沒有 我好傷心

可是我卻經過了之前新聞吵的沸沸揚揚的 "獅甲國中"



請大家用台語倒過來唸  沒錯而且我發現他們不流行圍牆

現在新學校似乎都是這樣

其實到墾丁頗快的 路上很順暢

我在某一條路上一度用著時速110的速度前進 

好快好爽  超了好多汽車  我想他們都認為我瘋了!

不知不覺就來到美麗的海邊  藍天空跟蔚藍的海岸是我致命傷




拍了一百張也不會嫌膩

最後我終於到了恆春  我好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愛墾丁

二話不說直奔東港餃子店  上次來吃過覺得還不賴



本人走不輕易改變路線   所以我再次來光顧

其實我現在食量小的可憐  所以我很保守的叫少少


但水餃真的好吃  生意好不是沒道理的 

在這之後 我順道繞去了墾丁必去場景  阿嘉的家

原圖跟我照的比較  真是變了一些




感覺天壤之別阿!~!!!

說實話我找的有點久  那標示牌都沒標清楚

一到那邊  哇  人也太多了吧!!!  真是不好玩   似乎都是遊覽車整台載來


天氣這麼熱大家在這幹麻  不回飯店吹冷氣真是的

逛完後我直奔清新買我愛的多多綠  可惜多多賣完了

只好去南灣買  最後直奔民宿  吹冷氣

去年也是住這間  但是這次沒有海景了  

自己一個人住當然省一點  但還是一樣舒適嘛




休息一下 玩個電腦   看個麥可傑森  我又被冷氣誘惑了

又開始懶惰蟲作祟 但我還是ㄍㄧㄥ住了  

背著相機  往外奔去一路奔去後壁湖漁港

那裡好藍好漂亮  所以自戀的在那邊用腳架拍一堆照片



緊接著要去李岳推薦的白砂  人比較少的海灘 

而且頗乾淨的  自己一個人去海邊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儘管只有泡腳

這對情侶地意境好深  但我沒拍好  因為我怕他們說拍屁阿




而我也一直在追求腳印路線

環島行到墾丁站  當下我很想寫成功



但往後的三天都還是未知數  所以我寫不下手



我就是在追求浪把墾丁沖掉的那瞬間

玩開心  拍開心後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再途中我突然看到一家店的店名



寂寞公路  好符合我當下的心情

這間店會取這個名我想是因為那邊很少人經過的關係吧


緊接著 我來到

紅柴坑  這是個隱密的小港口  顯少遊客會大老遠的來這

但是這裡真也頗漂亮  他的海水清澈的能見底

雖然只是小小的港口  但我真心覺得很漂亮

 


同時也看到兩個小女孩在玩水  忘記從哪句話開始

我跟小孩子搭上了....  小孩真是單純又快樂   天真又無邪


他們玩水玩的好開心
可惜他們不願意讓我拍正面




當他們問我從哪裡來的時候 

我的回答讓讓他們嚇一跳

妹妹說:啊娘喂!!他從台北來(這裡小孩都說台語)

我在這個港坐了快三個小時  只因為我在等日落

左等右等終於黃昏了

我拍了很多張  但我功力真的薄弱  又拍出醜照片



所以我把我記憶卡都拍爆了  拍爆之後天也黑了

那裡的住戶也傳來陣陣飯香  我受不了+上那邊變很黑所以我快速離開

但是有鑒於上次的經驗  我決定我還是要回後壁湖買生魚片 

上次是買輝哥  但經過很多人說他變的不好吃後  

我轉戰阿興還好他有開到這麼晚  我買了100元大概有20片

開開心心的回民宿把它冰起來  順便洗個澡畢竟今天流汗流免錢快臭死

洗乾淨後當然要逛一下墾丁大街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大逛墾丁 

我上次來不是如此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逛街  其實我很想買烤魷魚

但是他都寫3隻100 但是我一個人到底要吃啥? 所以我買了一杯木瓜牛奶


這裡好便宜台北買一杯真的是貴死人  然後看到好多想吃的東西 

但是每個攤販都好多人  我腳就是停不下來  

最終我又買了一杯青蛙撞奶和打包滷味回民宿吃



但我這小雞胃真的是欠揍  我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於是我大肆浪費食物


我的滷味看起來超難吃  不過我沒有浪費生魚片全把它吃光了

生魚片真是讚  我都沒過敏代表他新鮮阿!!!

沒想到我回到民宿已經11點多了 我真的是傻眼我逛街逛太久了吧

所以我邊吃邊看大學生了沒  然後吃完再摸一摸就三點多了

今天過的也很漫長  但是光陰飛逝   環島又過了一天

明天要前進台東  好快就要回台北了  我一點也不期待回家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