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第一站  我來到美麗島站

久聞這個捷運站的設計 就覺得好美

可惜我的鏡頭不夠廣  但還是好漂亮


我在旁邊看到了仔仔跟趙又廷

我本來想跟他們合照  但我一個人背兩各大包包 十足觀光客樣所以算了



捷運站有冷氣真好 但他沒有椅子可以讓我在那邊休息

所以我前往了李岳介紹的大遠百


結果他十一點才開  我在門外坐了兩個小時邊坐邊打瞌睡

我一到高雄就打給民宿老闆  他說十二點才能進房"放行李"

所以我就先等打遠百開門去誠品看書  當然我又看到睡著了

最後我跑去拍  市景  真的是登高望遠




太陽很大根本沒人想要待在這  只有我這個白痴

所以我再此也是玩了好久好久~此時我已不在乎那炙熱的太陽



時間差不多十二點我立刻打去問老闆我 可以去了嗎?

得到肯定答案後  二話不說立刻直奔民宿

因為我時在太想洗澡了  所以我非常的期盼

結果  房間還沒整理  完全是上一個住戶所留下來的凌亂感

老闆說要大概四點才會整理好 

所以放了東西  本來想洗澡但礙於房間還處於上一個人髒亂狀態

我索性用水沖頭   因為愛美  頭髮都中分了!!  一定要洗一下...

稍作休息吹爽冷氣後

我前往李岳推薦的佐佐義義大利麵






一個人吃餐廳有點怪  但我很自以為的想說  我一個人環島很酷好不好    不要看不起我


這間的模式就像我們的意麵坊  我叫了紅酒奶油蘑菇  +   紅茶

我覺得麵有點少   以我現在小雞胃而言真是太少  整體來說還可以啦

吃飽喝足後 準備前往期待多年的旗津

但是在這陌生的城市中  我亂走走到漁人碼頭   我心愛的單眼在此還連同腳架一起摔下來


因此我罵超了大聲的髒話   全部路人都在看我   但我不確定它有沒有哪裡壞掉

但還可以用啦!!  有欣慰一點 後來終於來到旗津碼頭 

坐船要15塊  剛好遇到一堆小鬼頭的畢旅之類   導致我跟一群小鬼擠船



到旗津後跟想像中不一樣! 我看到我媽媽說的三輪車 但我沒勇氣坐



走著走著來到海邊   我存純粹只想拍腳印  

但沒想到我踩完腳印  隨之而來的大浪把我鞋子全用濕了

我傻眼    於是默默走到岸上脫鞋子  曬太陽 



鞋子裡全部都是沙  我好無奈  時間也差不多要四點

我要回去洗澡了 哼

這是我住的房間   我很滿意有享受到!



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真令人愉悅阿 



所以洗完澡我開電腦  看電視 享受的咧  

在得知瑞豐夜市星期三沒開的事實後   

我實在是懶的出門買晚餐  因為我也累了

但從墾丁回來的李岳和大雄此時打來   他們說要來我家玩

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最後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出門去六合夜市跟他們會合




南部廣告無奇不有  真是Open

 
歡迎體驗高雄燦爛夜生活咧  好好笑


六合夜市第一站

我們吃了雞屁股   一支25塊 有點貴吧?  但我覺得好正!!! 超棒真的好吃



超好吃 超好吃 超好吃 超好吃


接著去吃了魚皮湯? 粉腸? 總之我也不知道啦!




後來後來幫可憐的失聰人士去找耳鼻喉科

健保卡沒發現真的是好好笑  我每次都發現李岳反應好快

要是我可能要叫三聲才回神  最後搞一搞也九點多了

於是告別了李岳和大雄  我去拍夜景  夢時代

但我失敗了!   難度好高  我拍不出來  拍到我生氣索性連新光都不去拍了

看我拍這什麼爛東西  真的是生氣~



回家休息  我好暴躁!   想找一間清心也找不到   所以我乾脆回家上網

明天又得早起趕場   去那美麗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