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號

我要準備出發了

其實內心還是害怕  畢竟一個人去這麼遠

加上害怕迷路  但最後我還是股起了勇氣坐上小酷

啟程的公里數  我即將要一路向南   

沒跟太多人提過要獨自環島 

所以在出發後沒多久我接到一通電話 

是王韻茹小姐純粹想找我聊天

但他得到我要去環島的消息  

同時也鼓勵我  讓我能量滿滿

可是在幾各小時後我遇到了撞牆期 

內心的惡魔與天使在交戰

回家睡覺 ?   還是一路向南?

從新竹交戰到台中   最後以丟硬幣決定這一切

天注定要我向前走    所以我接受了

同時也因為它的支持      讓我堅定的繼續往南


孤單旅行最希望得到別人的加油聲

而第一次聽到的加油聲是在鳳鼻隧道遇到的警察

他們跟我說加油   讓 我好感動    我戰鬥力直飆一百

很嗨的繼續往南

晚上就這麼一路騎著  偶然經過我小時候最想去的追分成功

所以索性彎進去拍照



夜深人靜 說風景沒風景  說店家沒店家只能一直趕路

所以一路上挺無聊     打從一開始我的目標是直奔高雄!

但大半夜的我真的好睏    我硬撐硬撐

最後內心的天使與惡魔終於妥協在7-11停下來




休息後我繼續Go~ 再次停下來卻是快要旭日東昇之時

天空好美好多顏色

我停下來拍照拍好久  但是這裡是哪裡我真的忘記!!

 

天亮了可以看風景了   所以嘉義我拍了好多東西 

北回歸線  

我們30耐環島的早餐店



在拍的當中我一直以為嘉義完台南很快就到了

結果當我看到


83km....我整個心碎了  太遠了吧   台南整個騎超久 騎的好累

導致我連出台北必買的清新都不想買    因為要趕路 

也導致我連早餐都沒吃 

一路上我發現高雄的清新和五十嵐都好早就開七點還八點

太陽出來就開始好熱    我到高雄的路上好熱好熱

我來到一個不屬於我的城市  有新鮮感但也在想這到底是哪?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旅行.......

這天過的太冗長我必須分上下 因為我從出發到七月一號的晚上才睡覺

所以我好多時間在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