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賴床了  我昨天逛街逛好晚

上網又東摸西摸  三點多才睡

所以我真的是起來開了電視

立刻又陷入昏睡當中

多睡一個小時我終於奮力起床

因為我有趕路的壓力

但我沒就此放棄我一定要去吃的早餐

所以我堅持不先退房就衝去早餐店

這間依然是我去年來有來吃的

我愛這個早餐  它叫做法式XXXX



我真的忘記全名 我要離開時還背了一下

但我回台北後還是忘記了

墾丁真的是天氣晴  出來一下就滿身汗

所以我回民宿又洗了一次澡 

整理好行囊準備上路  

這是我住的民宿  南鴻雅築  


往外望去就是整個南灣



告別溫暖的床之後繼續向南前進

沒想到騎2分鐘就來到久違的夏都  


每次都是經過   沒住過 那乾脆拍一下留紀念也開心

今天天空依然蔚藍  

想必氣象說的豪雨不會來到墾丁

走著走著又來到觀光客的景點  船帆石

雖然是老梗    但還是不能錯過拍照機會


美麗的墾丁讓我好想繼續再住個幾天

不過接下來我可是來到達人推薦的景點" 砂島"


這片海攤是被保育 所以不能進去

它的沙子是細小的貝殼組成    你看他的光澤多耀眼!!!!  


這邊有一個介紹砂島的展示館

雖然裡面小小的沒什麼  但沙子的介紹讓我知識增長了啊!!!!

實在是太酷了但是好像很少人知道這裡


接著觀光客要朝下一個目標邁進   台灣的最南端  

昨天好不容易查到他在哪裡  所以"必去"

其實還不難找 但停車走進去要500公尺


我在停車時還遇到了好心人

他看見我大包小包 就說:你一個人出來玩唷

我:對阿!我來環島,剛好來到墾丁

當中我也忘了到底聊了什麼 

最後他說裡面蚊子很多 我這有防蚊液借你啦

於是他就從他車子裡生出一瓶給我

還好有這位善心人士的贊助 讓我只被咬兩個包

在此我要謝謝他

於是我頂著大太陽往南端去 

等了好久終於沒人跟我搶鏡頭

於是我來跳耀一下

誰說一個人用腳架拍照不能跳耀

我成功的跳耀了!!! 台灣最南端 OH!YA!



左下角那張姿勢頗標準  真蠢

南端過後我來到東部的太平洋   

一個人環島的意義就是走走停停  很隨性很自由

隨然我到最後有點覺得相機拿進拿出好麻煩

但我還是不厭其煩的帶著小D 

後來我居然不經意的經過了"海角七號友子阿嬤的家"



我就像是挖到寶似的跳下來拍照

現已經下午不知道幾點了我還在墾丁  嚴重拖到行程

但路邊的美景真是吸引我  我無意間又發現很像浮桑花的花



最後我查證後發現他就是扶桑花

路的兩旁開滿了這種花 好漂亮 好適合外拍    第一次看到真的扶桑花我好嗨!!!



騎著騎著

好像往台東的路上天氣越來越陰  我開始擔心

果不其然我害怕的事發生  下雨了  而且好大!!

我想我萬全的準備能讓我東西避免雨的襲擊

下雨讓我騎車速度變好慢加上是山路 看不見的盲彎

讓我進度超落後  你看看天空不作美



通過大雨區後一切都豁然開朗  天氣變的好悶熱

此時的我改變方向一路向北 


台東到底有啥好玩呢! 說實在我浪費太多時間在路上走停停

加上台東很多地方傍晚都不適合去  但我在路上看到太麻里有著金針山的標誌

我非常好奇所以我騎上去一探究竟  好不容易到了一個觀景台   但他超可怕

樓梯都壞掉 木頭疑似要斷裂光了  但我很白目的還是走下去看  這些可是冒生命危險拍來的風景




重點是那裡小黑蚊超多!!!超可怕 癢死我了 於是我想快逃跑

但是我又看到這裡很適合拍一張  又在這裡玩了一下   "登高望遠才知道自己的渺小"
 

最後我真的受夠了小黑蚊  迅速逃跑  趕快先去民宿休息

但是我只能說台東我好不熟  我一渡騎過頭還打電話問老闆 

真是太糗了  我到台東完全變路癡  真是太誇張了

好不容易找到我的民宿  我本來期待很高  但當我進去房間時

我是有點傻眼  跟我前面住的兩間真的是差太多 

不過沒關係省錢嘛  畢竟這超便宜  所以就認命囉~

但房間很大倒是真的  有空曠感還有迴音   我放音樂還很環繞



這個時候我休息一下查個電腦哪裡有好吃的  我查到便宜的雞肉飯

於是我朝那出發  但台東路標真的是亂標  害我一直在繞路 真的是氣死

終於找到這  我點了控肉飯 跟 油豆腐  畢竟我小雞胃不能大肆叫小菜



這小碗的控肉飯好便宜才25 + 豆腐10 我這餐才花35元!!!真是太俗了



但是他的飯煮的好爛不好吃  吃完後我去尋找傳說中的冬瓜茶但是他打烊了

我好傷心因為我愛冬瓜茶   後來去尋找"福記滷味"雖然有點不起眼 但我還是找到了



它好多菜但我拿以選擇  所以我買了 一個鴨胗 一份雞屁股 10元豆干 

同時我也拿出我單眼出來獻醜做紀錄  沒想到就跟老闆搭上邊

老闆跟我說台東有哪些地方好玩  不管山縣還是海縣他都一一唸給我聽

跟我聊好多好多真是熱情的老闆  這樣資訊讓我可以少做很多功課

於是我買好滷味跟飲料後開開心心回民宿享受

今天就莫名奇妙的過了  感覺台東我都還沒玩到!!!!!
  



後記: 我回家打開行李發現我行李全濕了  是大雨惹的禍

我昨天才洗乾淨的衣服 全毀只剩一件排汗衣是乾的

於是造成這種景象  衣服全拿出來晾  好悲慘的"夏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