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早起的一天

我今天可是有特地抓頭髮  那位嘲笑我頭髮塌的人希望你有看到



台東的天氣是陰陰的我害怕行李再度濕掉所以跟房東要了垃圾袋

同時我也懶的擦防曬  很隨性的就出發前往花蓮

昨晚有做作業 發現台東的地瓜酥好吃又有名

打算買幾包給我的夥伴們  可是我太早出門了他還沒開   殘念...

清心果然還是早早就開了  當我經過一間清心時 想說等等看到第二間再買

結果再也沒有看到第二間  早餐店也是  又再度巧遇不到豆漿店

所以我餓著肚子上路了~!!

第一站  我來到  水往高處流  是奇觀!!!




其實也只是視覺差異 看起來是往上的

在此時我也遇到大陸客   聽到他們說 這座山一定是台灣人做出來的  是假的

我就超想揍他  是有沒有這麼看不起台灣  那你來屁  真是欠打的人

接著  來到昨天老闆超推薦的地方  金樽的海灘

他告訴我  那邊的海砂  是鐵砂 放一塊磁鐵下去 磁鐵就會吸滿了沙子

也說那邊魚很多  可以潛水下去餵魚  我剛好經過這所以我彎進來了



結果沒想到  從這裡下去海灘   超遠  看照片就知道超遠   所以我放棄這個行程....

後來我休息好了就到東河吃包子

這裡有兩間   但我先吃了先看到的這間 


結果小小一顆18元  好貴  裡面又有很肥的肥肉  吃完我只能說  超幹

過吃包子沒多遠處  居然看到一群牛!!

我好興奮  畢竟台北很少能看見這麼多隻


不過他們有點怕我  唉 我長這麼可怕啊..

其實一路上都有好多景點 

其中我繞進去了一個小漁港

在路邊還發現了可憐的河豚先生


此時的天空已經大放異彩  藍藍一片

天氣變的好熱好熱~

一路上也經過我曾去過的三仙台  遠方那弧形拱橋就是了


小時後就走過那長長的拱橋  我記得我都在抱怨


後來我經過了傳說中的石雨傘



它好遙遠  不過大置上可以看的出來有那個磨菇樣!!  最突兀那個就是了
 
騎車的一路上好多好多向日葵田  我一直都想停下來拍照

最後我選在這裡駐足  



在向日葵田裡

我猶豫了很久 要不要拔一隻送給阿沈

但我就怕被農場主人抓到  說我是採花賊 

於是我就默默上了新聞  一名環島女子因偷採向日葵而移送法辦

但我最後還是拔了...還且我超迅速 拔了立刻繞跑  農場主人對不起!!



我就是拔這隻  可惜他到花蓮時 已經呈現枯萎的狀態 但原本她可是很美麗的

過沒多久  我終於到了北回歸線  在嘉義也有照過的那一條


向日葵好上像  這朵花是阿沈的禮物

他叫我買台東食物給他  但我太早出門  根本沒賣啥東西  所以我冒著生命危險

送了他這貴重的禮物  但他看起來沒有很開心....

緊接著我經過了大家來花蓮必去的海洋公園

到海洋公園也代表差不多要到花蓮市區了  所以要奔向阿沈新家

他中多多綠的毒  中很深  所以他追隨我腳步一起敗了多多綠

再到他家之前也順便去換了機油  花蓮的機油也太貴  平平都是同一種貨

齒輪油賣我70塊  但人在異鄉深不由己  只好花下去~



後來我終於尋尋覓覓找到阿沈家   同時也超餓  他硬是逼我吃那難吃的麵包

但我婉拒了   可是阿沈很賢慧的煮泡麵給我吃   用了很深很深的鍋子一整個吃的很不方便

他家貓還一直騷擾我  我都生氣了!!!! 不過欣慰的是  他家的貓終於不怕我了...

吃飽後我真的超累   所以小睡片刻  呈現睡死狀態 
  
睡飽後前往 自強夜市吃 大排長龍的碳烤 好險來的早 不然我會排隊排到生氣

阿沈跟他的朋友  大熱天的跑去吃麻辣鴨血跟小籠湯包






這個時候   我完全忘記要拍我那一袋好吃的烤肉  太可惜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要求要去吃豆花  所以來到這家有名的豆花店   蔡記豆花

他的招牌是仙草奶凍  



但我堅持要點豆花  我獨愛豆花  其於免談



花蓮晚上沒啥地方可以去  所以我來到南濱夜市  這裡也是我來花蓮多次 從未踏進的地方

重點是人超多  超多  超多   超擠 超擠 超擠   所以我懶的拍 懶的拍 懶的拍

但我看到超酷的彈珠台  他打彈珠是用 "飯匙or鍋鏟"   我真是大開眼界



還有開遙控汽車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我果然不是鄉下人



更絕的是  這叫啥我也不會說  我小時候超愛坐 但現在屁股太大 根本擠不進去 



照片上方亮亮的是月亮 那天月亮好圓 好大


這隻娃娃好可愛  這間店是賣臭豆腐  所以很符合他的形象



之後我跟阿沈坐在海邊   聊天聊好久  一旁亂放鞭炮的死小孩快把阿沈嚇瘋 

所以我們就趕快繞跑了  

今天的行程很感謝阿審的贊助  看我在文章裡提幾遍你的名字就知道

謝謝你開車載我晚上去夜市    不然再騎車我真的是會累死

謝謝你家讓我借睡一晚  對某位人士也要說謝謝  阿沈你應該懂

環島到花蓮已經是尾聲了 明天就要回台北   就要地獄大上班

我好想耍賴.... 


最後我只能說今天照的照片都好虛弱  跟Part 4 比起來一點也不精采

與朋友同行  相機都被遺忘了!!!   最後    感謝大家的閱讀...

請期待Part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