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早早回台北開會  所以我連累阿沈必須跟我一起六點半就起床

他帶我去吃 很貴很貴的早餐  他前天一直跟我說 有多好吃多好吃的

最後我終於被說服 前進這間早餐店  它叫做 Country Mother's


大家看看有多貴  都可以吃簡餐之類的了



不過花蓮有這種地方實在是很酷  主廚可是阿多仔呢

阿沈點了啥蛋捲的  他的看起來好吃多了





我點了讓我傻眼的墨西哥餅  他好大一個



我小雞胃誇張到我吃ㄧ片就跟阿沈說 我飽了  

最後我當然是打包上路  當中餐吃 

最誇張的是 我們吃完根本沒付錢就離開了

要不是我們在店門口聊一小下天 

我們一定會吃了霸王餐  

後來我們也看到有人吃飽很隨性的也走了

被店員追回來付錢  這間店應該很多次被吃霸王餐= =

謝謝阿沈請吃早餐....還有你不要在吃醋了!!

吃飽飽 去買了大家的麻糬  跟阿沈道別後

我往蘇花邁進  這裡風景真的好美  


跟之前晚上騎的大不同耶  只是車子大家都在比快

我當然殺灣殺的很爽  一直狂超遊覽車跟砂石車

真的是有再賣命演出 ~... 大家不要跟我學習 

其實蘇花也沒想像中的遙遠  沒多久我就到宜蘭了

當然要來上一杯多多綠  天氣炎熱這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我跑去7-11避暑 吹冷氣 順便把早上的墨西哥餅吃ㄧ吃

最後直奔台北 


蘭陽平原怎麼看怎麼漂亮 照一百張也要照

沒想到有北宜魔咒

北宜又下雨超討厭  導致我環島最後是很狼狽的到家

最後我居然忘記照最終里程數  不過我記得大概是一千一百多公里

跟上次環島也沒差很多  

環抱台灣島之旅  成功!!!!  我平安歸來  一路上也沒遇到什麼大礙

你問我還要不要再一次騎車環島

喔~下次環島 不是開車就坐火車了!!!  騎車真的是要有熱血

不然跑也跑不動   還好我趁著我還有熱血的時候衝了

各位有夢記得勇敢的去追   

套句老話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以後就沒機會做了

我要再次感謝 一路上曾與我相伴以及一面之緣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往前的動力  

也要謝謝大家  閱讀我這肉肉長的文章

環島  我做到了!!!    台灣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