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公司反覆播送的新聞畫面

一幕幕都是災民心碎的吶喊

看著這些已經化為平地的村落

讓我不經悲從衷來

想著一個月前我才走過的那些路

早已看不出他原有的雛形

那種深刻的記憶 

如今只見家屬悲痛的身影

回想起在環島的路途中

那些南部人們是多麼的熱情

因為他們的愛更加讓我確信台灣的美

卻沒想到曾在眼前的那片美景已不復在

也是災區之ㄧ的太麻里   曾在我的腳下

太麻里市區的影像清晰可見



曾是藍天和綠地  最後卻只剩下一堆污泥和巨石

誠心的希望與我只有一面之緣的那些人們

一切都平安美好  

希望受苦與難的災民們能勇敢的再站起來 

我愛台灣  但台灣真的也要加油

謝謝那些捐出體力與金錢的大家  因為有愛明天才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