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存在真實

還是其本質是無意義的

我真懷疑每次睡覺都會撞到頭是怎麼一回事

轉個身頭也去撞壁然後發現天花板在旋轉之後

就進入夢鄉了

那是昏倒還是在作夢


我以為我會看不慣永遠都令我厭惡的

沒想到也有接受的那一天

茉莉訂婚很成功

大家都很歡樂的搞笑

只是幾乎每天都跟茉莉和小妹見面  

就說連情侶都沒有這麼常見面了

我們是在熱絡啥咪  太害羞了~!!

喜餅很好吃   但可能會讓我肥死

摩斯冷氣很強  但是每天都吃那小妹不會膩?



金馬影展如果買不到票我的學分是不是會被當掉

10/18要開始賣票  是要去搶的意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