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每每經過三芝飛碟屋的時候

都覺得這個屋子好怪好怪

後來電視上也有鬼屋的傳說

所以對飛碟屋我留下了刻板印象

但經過各方面的查證以及訪問建造者之後

許多謎團都依依被打破

飛碟屋廢墟已經在那30多年了

最近聽說即將要拆除

我興起了去看看的念頭

儘管我已經認為他不是鬼屋這件事

但我承認我還是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我多少還是會害怕 Orz

我也預設很多想法  但我相信沒人會答應跟我一起去

所以我獨自前往了  

還好大家因為即將要拆除這回事

都去那邊取景了

我去的時候成群結伴的人還頗多的

讓我放心不少

 





地上都是石塊  必須踩著才能越過



我走到了頂樓  一開始超卒完全不敢進去屋子

我最後挑了一間   有人在裡面的才踏了進去

裡面的人很自在的穿著 COS PLAY 的衣服在拍照

看來我真的是多心  多很多呢!



這個人一直站在屋頂上  從我去的時候似乎就看到他

我走的時候他還在屋頂上  應該是同一個吧 = ="




飛碟屋歷險記 平安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